close

嘛,標題寫著 文藝 感覺就很有氣質(燦笑)

 

// 目前所有文章全面關閉 //  

甚麼時候再開,我不知道(乾## 


小說簡介在此↓ 

渾蛋蛋蛋

那渾蛋 

「妳確定不跟玹宇在一起?」他半開玩笑的對我說。

我用微笑回應他。
在你心裡的我,被定義為好朋友喜歡的人。
但是你不知道,其實我喜歡的人是你啊、渾蛋!

我以為我能慢慢的從你的世界走出來,然後痊癒。
但是我錯了,我根本沒辦法將你放下。

章回▷▶
楔子 吶、

 

 

不後悔愛你那渾蛋完結後開更

你,一直都是我堅持下去的理由。
因為我想見你,很想很想。

原本以為只要能在遠處望著你,就算只是相視也覺得這輩子足夠了。
但是現在,我卻變得更貪心了。
我甚至奢望你能愛我一次。
即使最後以分手收場,我也不後悔愛過你。

或許,原本的迷戀,早已轉變成了愛戀。
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▶書封:自製,侵刪。

 

雨昕的PO粉絲專業 (雨昕和緣熙聯合粉專,更文連結至POPO站內)

 

請按「文章分類」尋找小說最新章回

或是按上面PO連結到站內觀看

 

偶然。遇見你(暫)停更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bc33662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