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空中飄著雨,方士緣一個人站在雨中,沉浸在自己的世界裡。

雨..停了?

不對,前面好像站了一個人。是他,徐子杰。

他問:「你為什麼一個人站在外面淋雨?」

「沒什麼。」

剛剛明明有很多話想對他說的,現在他就在她面前,卻什麼都說不出口,士緣正在猶豫是否要先開口說話,子杰已經講話了。

「我要去美國了。」

「咦……?」什麼?他要去美國?怎麼這麼突然?

士緣的心就像被一顆大石頭砸到似的。

「什麼時候要走?」

「明天早上10點的飛機。」

突然他的手機響了,接起之後,道了「摁,好。」就結束通話。

「我該走了,傘妳拿著,不要再淋雨了,會感冒的。」說完,子杰轉身準備離開。

士緣一聽到他要走,心一急,便抓住他的手。子杰回過頭,愣愣的看著她。

「怎麼了嗎?」

「可不可以不要走?」他被她的話嚇的一怔,

然後又聽到她說:「我知道這樣說很自私,可是我真的不想要你離開。」

一股酸意直衝鼻腔,眼前有些模糊,手不自覺的將傘握的更緊,「我喜歡你。」下一秒,他一把把她拉進懷裡,

他說:「妳不知道我等這句話多久了嗎?」是啊,是她讓他等太久了。

「美國我一定要去,等我回來好嗎?」

「好。」他伸手幫她把眼淚擦乾,而她的眼淚卻像是泉水,怎麼也止不住。

*

我讓你等了這麼久,這次換我等你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bc33662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