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第一篇食記出爐了(灑花)

請慢慢享用(鞠躬)

 

其實這間距離開幕有一段時間了,

會考前一直很想來,可是要考試無法啊><

不然它離我家超近,我早殺過去排隊了...

好,期待已久的韓式料理

真的沒有辜負我的等待啊>////<

我沒有拍店的外貌,改天有出門拍了再PO上來好了:D

 

內容呢....我忘了拍,去了就知道有些什麼了嘛XDDDD

 

▽炸醬麵

CIMG2013

味道和台灣的炸醬麵完全不一樣,

吃起來甜甜的,不會鹹,挺令人意外的。

料有洋蔥、肉絲。麵條應該是韓國的麵條,口感很不一樣。

 

炸醬麵醬料很多,

如果只是單吃炸醬麵不配一些小菜的話會有點膩

左邊的是豆芽菜、中間是辣醃蘿蔔、右邊是薄片黑綸

豆芽菜就是....豆芽菜,蠻普通的。

個人不喜歡醃蘿蔔,喜歡的可以去嘗試看看,有點辣

薄片黑輪呢,甜甜的,很好吃,我覺得。

 

▽拉炒年糕

CIMG2014

年糕不黏牙,口感恰到好處。

醬料的話,辣中帶點甜,蠻濃稠的。

配上有點像泡麵的面條(應該吧!)

口感很特別。

不過好像不是所有台灣人都能接受的口感。

 

▽記憶中的餐盒

CIMG2015

這是還沒有搖過的樣子,

裡面有泡菜,所以會有點辣,建議不吃辣的不要點。

 

鐵盒真的有點燙哈哈哈

搖過之後的樣子↓

CIMG2016

好像沒搖很均勻,不過看起來超可口(流口水)

 

▽海鮮泡菜煎餅

CIMG2017

覺得最好吃的就這個了

裡面的泡菜不會辣,再沾上醬汁,甜甜鹹鹹的很好吃(滿足)

 

再來就是飲料了(灑花)

▽大罐的是扣扣帕 水蜜桃汁(好像是這樣) 小罐的是葡萄蹦蹦

CIMG2011  
超好喝的

水蜜桃汁裡面參雜著果肉,

葡萄的也是。

店員送上來的時候,很親切的提醒我們要先搖過。

 

오빠네 (ㄛ ㄅㄚˋ ㄋㄟ)韓式特色餐廳 (按文字會跳出視窗到FB粉專)

地址:高雄市苓雅區苓雅二路75號

道地韓國人,親自料理每道正宗韓式菜色
所有食材皆由韓國直接進口

營業時間:

週二 ~ 週日 11:30 - 15:00 、 17:30 - 21:00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bc33662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