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晴朗的天空下著雨,這樣的矛盾漣漪在男孩的胸口一波又一波。

「雨啊,不要下,我還有話想說。」男孩任由雨水弄濕肩膀,心裡這樣喊著。

這陣雨卻絲毫沒有要停的跡象,持續的下著。

女孩說要離開,掙脫了被男孩緊握的手,頭也不回的往前邁步。

男孩著急的從女孩背後擁住了她,「不要忘記我,我會很想妳。」

女孩眼眶裡的眼淚再也忍不住了,一滴一滴的,隨著雨滴落下,胸口隱隱作痛,下意識想掙脫他的懷抱,卻被抱得更緊,「雖然很冷,可是,可不可以不要避開,讓我這樣抱著?」女孩沒有回覆,靜靜的待在他的懷裡,心想,時間如果可以只停在這一刻就好了。

就停留在這一刻,不要轉動。

最後女孩還是掙脫的他的懷抱,說了聲對不起,然後頭也不回的跑走了。

留下男孩一個人站在原地,隔著霧氣看著女孩離開的背影。

那霧氣就像他們之間的隔閡一樣,明明相愛,距離卻比誰都還要來的遙遠。

 

妳就像這場陣雨一樣,來了又走,隨妳的意。

誰也分不清臉上的水滴是雨水還是淚水。

妳不會知道的吧?被這雨水覆蓋的,我的淚。

 

未完,待續。

搭配歌曲 INFINITE 陣雨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bc33662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